汲取精神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青海省公证行业开展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青海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0:38: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公证行业的全面领导,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青的热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形成担当尽责、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4月10日,青海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和公证管理局、省公证协会组织全省各公证处负责同志、省公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在青海省党史教育展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序幕,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了对党绝对忠诚、终身为党奋斗的坚定信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播撒火种、点亮理想”“喜获解放、当家做主”“艰辛探索、曲折发展”“改革开放、矢志复兴”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史料和实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青海大地生根、发芽到开花、结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青海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悟,在重温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在发扬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思想、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省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通过观看图文视频展示,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切感受了青海大地上涌现的郭永怀、慕生忠、尕布龙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事迹和一腔赤诚。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场定力、担当作为上,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民之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公证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