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司法局深入新区公证处指导党建示范点建设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牡丹江市新区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8:55

为全面加强党对公证行业工作的领导,提升牡丹江市公证行业党建水平,26,牡丹江市司法局一行前往牡丹江市新区公证处指导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听取公证处党建工作汇报,传达省公证行业党委关于创建党建示范点的方案要求,查看党建活动室等相关配套设施及活动材料,对开展公证党建示范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丰富理论武装。组织机构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公证行业委员会《关于创建黑龙江省公证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照文件细化工作要求,高质量打造牡丹江市党建示范点,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和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严肃党内生活,推进规范化建设。以“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党支部”为标准,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做实做细做深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生活有实质内容、实际效果。

三是党建业务融合,搞好总结推广。坚持抓党建从业务出发,抓业务从党建入手”,完善党组织参与公证管理及重大事项的决策机制,确保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及时总结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使全市公证行业从业人员学有榜样、做有样子、比有标准、赶有目标,以点带面,提高示范点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