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证机构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16:45:49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第96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到来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公证机构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乌鲁木齐市中信公证处前往市储供基地保障队为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双方举办了军民共建座谈会,慰问组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要将共建活动常态化、日常化。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部队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为部队官兵赠送了电风扇和饮料等慰问品。今后,乌鲁木齐市中信公证处将会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军地共建相关活动,公证处也将持续发挥公证的公益职能,进一步为官兵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解决广大官兵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公证法律问题。

阿勒泰市公证处党支部前往阿克不拉克边境警务站开展慰问活动,向边防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组在边防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值班室、休闲活动室以及边防战士用石头堆起的巨幅中国地图,近距离感受到了他们不辞辛苦、不畏艰险,用汗水和血肉捍卫国家边疆的精神。慰问组与边防战士详细交谈,了解他们巡边、护边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守卫边疆,坚守岗位,为祖国边防事业所做出的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活动中,慰问组为边防人员送去蔬菜、水果、肉类以及矿泉水饮料等。今后,阿勒泰市公证处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执业为民意识,学习军人敢打敢拼、甘于奉献、对党忠诚的精神和信念。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