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众信公证处贯彻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见“证”增殖放流 “书”写生态保护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疆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10:33:47

应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邀请,7月7日,喀什市众信公证处指派公证人员前往塔什库尔干县下坂地水库库区对2023年增殖放流斑重唇鱼活动进行现场监督。本次放流的鱼种为斑重唇鱼,生长在海拔3094.02米的塔什库尔干县塔什库尔干河的中下游流域,是塔什库尔干河流域珍惜水生物种,目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系国家Ⅱ级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活动开始前,公证人员和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为确保本次增殖放流活动的规范和真实性,承办公证员提前对增殖放流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前往放流地点进行实地查看。7月7日上午,公证人员对鱼苗的长度进行了抽样,并对鱼苗的装箱、充氧、运输、放流各个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和监督,保证此次放流的真实性及有效性。

(图为对鱼苗的长度进行抽样测量)

(图为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与下板地水库工作人员放流鱼苗)

增殖放流对进一步维护塔什库尔干河水生态平衡、扩大水生生物种群数量,宣传水生态环保理念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喀什市众信公证处参与此次活动是为生态保护注入公证资源的具体实践体现,也是公证处义不容辞的责任。

喀什市众信公证处将着力推进公证介入生态保护领域,遵循客观公正原则,发挥公证的监督、证明、服务职能,为推进喀什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