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 亲和服务得民心 — 康小燕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成都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1:39

近日,成都公证处收到了一封来自市长信箱的表扬信,信中内容是一位办理公证的当事人对该处公证员的优质服务表示真诚感谢。成都市司法局局长薛志明同志、副局长全勇同志分别对该表扬信进行了批示肯定,明确要求该处对信中提到的公证员予以表扬。这位备受肯定的公证员就是成都公证处公证员康小燕。

康小燕自2004年8月入职成都公证处以来,时刻牢记“做一名‘有思想的公证员’”的理念,始终把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作为工作的重要部分,在平凡的公证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成绩,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诠释着人生价值,受到了当事人的尊重和欢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前不久,康小燕同志正在值班时,接到了当事人林女士的电话。林女士年近七旬,身在国外,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国办理公证。康小燕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详细为其介绍了国家有关政策,解释了合法继承的权利和放弃继承权后所需承担的责任,并顺利办好了公证,解决了林女士一直忧心的难题。

林女士称,康小燕同志热情的接待、不厌其烦的解释令其深受感动,专业、贴心的线上服务让其避免了异地奔波的困扰和感染疫情的风险,让她身处国外也感受到了国内公证服务的暖心。林女士大力赞扬康小燕同志专业的职业素养、耐心的工作态度和高质量的服务,让其在办理全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专业、温暖和便捷。康小燕同志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富有爱心的工作作风深深打动了林女士。

康小燕同志想当事人所想,急当事人所急,其行为是成都公证处为当事人提供“七心服务”、践行“公证为民”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成都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勤恳踏实,为群众办实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童悦敏)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