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行新任职公证员宣誓仪式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安徽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安徽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3:34:31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

为切实提高全省公证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素质,不断增强公证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4月26日,安徽省新任职公证员代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在安徽省公证协会孙晓龙会长领誓下,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安徽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钱泽勇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晓龙会长对参加今天宣誓仪式的公证员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誓言,勤勉尽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执业能力和业务素质,办理好每一件公证事项。二是以誓词为准则,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恪守执业纪律,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展示公证人良好职业形象。三是要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进一步推动公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法治保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安徽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钱泽勇处长勉励新任职公证员积极投身公证事业的发展,肩负起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担当起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给予的重任,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