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证协会与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协会座谈交流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中国中国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5:13

5月16日,参加第十三批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颁证仪式的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协会马豪辉主席一行来访中国公证协会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王珏首先转达了郝赤勇会长对马主席一行来访的欢迎,郝会长表示中国委托公证人和中国委托公证制度在促进内地与港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两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副会长还介绍了内地公证制度发展情况和中国公证协会有关情况。

马豪辉主席表达了对郝赤勇会长的感谢,对近年来内地公证制度的发展和中国公证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赞赏,而后他介绍了中国委托公证人制度以及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同中国公证协会一道进一步推动两地公证业的发展。

双方就《关于加强两地公证业和两会之间交流合作的协议》续签问题以及协议文本交换意见,同时就深化两会交流合作、丰富交流形式等议题进行了商讨。

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袁亮,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郭庆良,副秘书长张凯方,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协会秘书邓卓恩,理事杨元彬、顾增海,总干事庄双阳,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陈富智,审核转递办公室主任钱蓓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