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 “羽”你共享——新疆公证行业首届“公证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疆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34:27

阳春五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公证人员业余文化生活,5月5日,由新疆公证协会主办的首届“公证杯”羽毛球比赛,在天山区残联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乌鲁木齐、昌吉、伊犁、喀什的九支代表队共45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新疆公证协会秘书长任国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首届“公证杯”羽毛球比赛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比赛的体育健儿表示亲切问候,向前来观看比赛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发扬坚韧不拔的“胡杨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届羽毛球比赛以各代表队为单位,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形式,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团体奖四项奖项。

随着第一道优美的弧线划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这里,拼搏与激情共舞,比赛与友谊共存。参赛的公证人员中不乏高手,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赛场上,选手们弓步救球、巧妙吊球、纵身扣杀、攻防转换……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场景、比分你追我赶,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活力四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分别为:乌鲁木齐市诚信公证处代表队的范明杰、赵成;昌吉市公证处代表队李茂竹、汤天宇;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代表队张飙、张云峰。

女子双打冠、亚、季军分别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代表队陈美艳、宋海绮;喀什地区代表队刘芸、姑再努尔·艾力;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代表队郭峰、苏芮。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分别为:昌吉市公证处代表队李茂竹、冯潇毅;乌鲁木齐市诚信公证处代表队刘晓世、常芳;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代表队张云峰、薛晨。

团体奖冠、亚、季军分别为:乌鲁木齐市诚信公证处代表队、昌吉市公证处代表队、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代表队。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改变生活。羽毛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展示了新疆公证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文化氛围,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新疆公证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比赛激发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力争一流的精神转化为推进公证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人生这个赛场上书写出属于自己独有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