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众信公证参与司法辅助获安徽省高院充分肯定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安徽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8:19

6月23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调研指导蚌埠市公证参与司法辅助工作。蚌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庆武,蚌埠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仁宝等陪同参加。

董开军走进蚌埠市众信公证处司法辅助中心,与一线公证送达人员亲切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中心的人员配备、经费来源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公证司法辅助中心实现2021年度100%的诉讼、执行案件的送达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证创新服务方式多元化提升案件结案率、解决基层法院“案多人少”的局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要求进一步加强法院与司法辅助中心在送达、执行、调解、取证、保全等方面深度合作,构建法律服务行业参与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新格局。

2019年2月,蚌埠市众信公证处司法辅助中心正式成立并入驻蚌埠市蚌山区法院。集约化送达模式、专业化服务能力、高效的送达效率得到了法院的肯定和认可。在先行先试,不断总结经验基础上,又先后于2021年5月入驻蚌埠市淮上区法院,2021年10月入驻蚌埠市禹会区法院,司法辅助业务全面覆盖了全市基层法院。目前,司法辅助中心共有工作人员27人,均在三个基层法院设立了办公场所,共参与送达16236件,参与执行9658次,参与法院调解753次,参与调查取证552次,参与保全46次。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