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证协会举办2022年第二期公证员业务培训班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海南省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2:03

1119日至20日,海南省公证协会举办2022年第二期公证员业务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公证协会副会长、三亚市凤凰公证处主任徐春雷,中国公证协会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昆明市国信公证处副主任胡家祚为培训班授课。

胡家祚以《公证业务发展与执业风险防范》为题,用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与深厚的理论功底,围绕公证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公证业务发展新理念及公证风险防控等内容,以公证典型案例、昆明模式为视角,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家对公证业务的新要求,公证体制改革的新路子和公证参与司法辅助的新启示。

徐春雷以“突破旧的常规戒律”为题,结合公证业务创新课题,从什么是创新、为什么要创新、创新什么、怎样创新、相关依据等五个方面为参训人员授课,引导公证人员要创新理念、创新管理,推动全省公证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培训班还通报了海南省2022年上半年公证质量检查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