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证协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贵州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7:33:30

202333日,贵州省公证协会党建文化委员会与贵州省公证协会女公证员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文化活动。活动围绕“稳中求进 巾帼争先”、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展开。贵州省各地公证处党员、女公证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女公证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内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活动还设置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环节,更好地培养公证员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了公证员的业余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让贵州省公证行业发展更有活力。

活动中开展趣味小游戏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