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证协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吉林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4:45:23

2022年6月16日,吉林省公证协会线上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苏向坤教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吉林省公证机构负责人及党员公证员共计200余人接受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吉林省公证行业进一步贯彻司法部党组《关于加强公证行业党的领导 优化公证法律服务的意见》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务实之举。

接受培训的公证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公证机构一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进程中,不断为吉林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