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四川省公证协会与贵州省公证协会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四川省公证协会、贵州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5:37:47

为深入实施省厅党委“政治铸魂”重大工程,继承和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培养和塑造优秀公证人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5月6日,四川省公证协会组织全省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优秀公证员及活动获奖选手赴贵州省遵义市,与贵州省公证协会联合开展“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在遵义会议旧址,大家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取讲解等方式,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对“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每一位参观的同志都深感震撼和敬佩,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

在遵义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装列队、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瞻仰了纪念碑、邓萍烈士墓、红军英烈墙、红军坟,聆听了邓萍、龙思泉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并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敬献花篮、重温誓词、聆听讲解、现场教学等形式,大家深入了解了遵义红军烈士陵园的由来和含义,学习了共产党人为追求理想和信仰,不怕艰难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的浓厚氛围。

四川省公证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梅勇,副会长唐正康和贵州省公证协会党总支副书记、秘书长申状平,副会长李斌、丁英、罗俊、谢秋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