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公证处为企业降碳提效创新数字公证服务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3-02-09 16:20:25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工作,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公证处积极走访调研杭氧集团等高能耗企业,并利用独立开发的杭州市数信零跑公证综合服务平台,联合高科技新能源科技公司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座谈,依托能源科技为杭氧集团降低能耗、出具碳标签进行服务。

杭州市临安公证处利用数信零跑平台,协助杭氧集团进行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被协助企业在与上下游供应商签署电子合同以及交接与验收材料、半成品、组件、产品时,可通过平台电子签约功能实现异地、远程、实时签署。平台通过人身核验等一系列数字化手段确保电子签约全过程的真实性、有效性。企业如与上下游供应客户发生纠纷,可利用云调解平台进行调解,调解成功后还将进行司法确认。通过电子签约完成的合同可实现档案电子化归集,大量节约企业成本。同时,供应链上下游碳排放等相关产业数据也可在数信零跑平台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真正实现产业一体化。

杭州市临安公证处依托数信零跑平台对杭氧集团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全过程中碳排放数据和碳汇数据进行实时归集、存储,确保了数据的真实性与有效性。经公证的碳排放、碳汇数据及碳中和结果可使杭氧集团的产品符合出口国家、地区和地方政府部门的要求,大幅降低关税成本,使产品扩大销售,在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力。在“双碳”工作中,通过高科技新能源公司的技术支持,确定企业能源转型升级与替代方案,降低企业的能耗指标,促进产业能源结构优化调整,进而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减碳行动。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