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鹤城公证处春节前为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送温暖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齐齐哈尔市鹤城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9:26

2021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伴随着寒风突袭了我市昂昂溪区。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昂昂溪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区域,位于昂昂溪区内的我局直属单位,强制隔离戒毒所面临着抗疫、生活等诸多困难,为此,市局党委发出号召,伸出援手,共克时艰。我处积极响应市局党委的号召,组织人员为强制隔离戒毒所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自昂昂溪区疫情暴发以来,戒毒所的干警们封闭执勤和备勤时间长达42天,封闭管控,食物储备不足,给干警、家属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困难。


2月6日,我处采购了价值6000元的蔬菜,为强制隔离戒毒所送去了一点点温暖。封闭管控隔断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真情。一箱箱蔬菜既寄托着鹤城公证处对戒毒所干警的新年祝福,也承载着全处人员希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美好心愿。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困难并不可怕,只要大家团结同心,在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就一定能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就一定能跨越寒冬,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陈睿哲)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