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公证处助力企业纾困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疆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4:04:51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疆公证协会《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措施〉的通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证在防范风险、预防和减少诉讼、维护权益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乌苏市公证处积极行动,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简化办证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近日,乌苏市公证处接到新疆某公司关于申办保全证据的公证需求。该公司发现有相关商家购买使用的产品存在侵权该公司专利权行为,为搜集相应证据材料,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该公司委托员工彭某来到乌苏市公证处,要求在3天内对其在博乐市、精河县、奎屯市、乌苏市、农七师125团相关商家购买侵权产品的行为进行保全证据公证。

收到当事人申请后,公证员了解到时间紧任务重,遂紧急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与公司前期多次沟通基础上,做好工作准备,与工作团队深入沟通细节,与该企业详细确认保全的信息和环节,确保通过公证手段达到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目的。将原本3天工作任务缩短在2天完成,并减免公证费8000元,最终为当事人顺利办理了保全证据公证,并及时出具了公证书,为该公司下一步维权奠定了坚实的证据基础。乌苏市公证处高效、优质的公证服务,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彰显了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公证力量。受到当事人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维权领域的公证服务一直以来是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切入点,在知识产权纠纷诉讼中,公证证据一直是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重要依据。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后乌苏市公证处还将持续助力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障科技创新贡献公证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