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司法局公证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培训会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江门市司法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09 11:13: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公证人员振奋精神、激发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2022年12月13日,广东省江门市司法局公证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重要论述。

会议邀请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蔡勇教授进行授课。蔡教授以“擘画新蓝图 迈上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核心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党的二十大为中国制定了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结合实际、通俗易懂。

  培训会后,青年公证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与本职岗位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觉悟在工作一线勇担当、敢作为;以更高要求落实公证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以更优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高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投身公证事业,为推动江门公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江门公证事业发展,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