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新疆公证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强化政治引领,为公证人员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持强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公证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保证公证行业正确发展方向。督促全区各公证机构严格落实党支部学习制度,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党建工作“一月一清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形成“主题党日+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助企抒困、主题党日+法律宣传”活动机制,把工作的着力点汇集到为边疆各族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满意的公证服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11-17
加强和改进公证工作西藏自治区公证行业为建设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西藏自治区公证机构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公证工作置于民族复兴进程中谋划和推进,高站位研究谋划加强和改进公证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西藏篇章提供有力公共法律服务和保障。

日期:2023-11-17
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夏公证行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1224日,宁夏公证协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这是宁夏公证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政治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公证队伍政治素质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宁夏公证行业251名从业人员线上聆听专题宣讲。

日期:2022-12-28
甘肃省公证协会印发通知对全省公证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甘肃省公证协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就全省公证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日期:2022-12-08
吉林省公证行业掀起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司法部发出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吉林省委发出的《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国公证协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吉林省公证行业紧密联系公证工作实际,坚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掌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吉林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2-07
陕西省公证协会举办全省公证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1日,陕西省公证协会举办全省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一级巡视员杨建军同志为全省公证行业作专题宣讲报告。因受疫情影响,此次宣讲会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全省1100余名公证管理人员和公证人员听取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0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8日,自治区公证协会组织各市(地)公证机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同时对我区疫情期间公证行业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并对明年公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自治区公证协会会长陈健坤主持,各公证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日期:2022-11-22
海南公证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日前,海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省公证协会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日期:2022-11-18
浙江公证“八要领十举措”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司法部部署和上级部门要求,浙江省公证协会日前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八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出台学习宣传贯彻“十项举措”,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努力把广大公证从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公证力量。

日期:2022-11-16
中国公证协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证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证协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司法部关于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现就全国公证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日期: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