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与中建东孚纪检法务合约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9:05

117日,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与中建东孚纪检法务合约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中建东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斌、中建东孚总法律顾问、纪检法务合约党支部书记郭瑞卿、中建东孚合约法务部经理孙啸华、中建东孚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顾友文、浦东公证处支部书记曹凌、浦东公证处党支部副书记瞿晓云、业务督导黄雪平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浦东支部委员李霓雯主持。

共建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由看原片、读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四部分组成。

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中反腐败部分片段,朗读二十大报告中依法治国部分内容的方式对二十大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两支部分别由3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随后,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了知识竞赛,进行现场抢答,双方党员代表踊跃参与抢答,活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党员同志名列前茅,由中建东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斌及公证处支部书记曹凌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活动最后,中建东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斌对活动举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支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都有各自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而此次的党建联建活动,对二十大精神中与我们相关的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对彼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双方都身处浦东这片热土,希望能够多交流、多走动,从业务角度找到切入点,加强合作,共同为浦东的开发建设做出贡献,为上海建成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做出贡献。

浦东公证处支部书记曹凌表示,随着时代变化,使得公证服务管辖区域越来越大,浦东公证处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更应该去主动作为,展现行业风采,与中建东孚纪检法务合约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体现方式,希望我们能不断加强政企合作交流,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