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正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年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云南公证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7:46

党员到青年路社区报到

为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用为民服务实践检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7月14日,国正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五华区青年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全员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零二一年 2021.07.14

活动期间,党员带上扫帚、火钳等工具,到青年路社区对网格区路面、停车场、花坛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清扫,同时,对社区范围内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及时将各个非机动车停放点零散、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送到规划好的停车区域内。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路面整洁明净,非机动车停放有序,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的目的是通过发挥公证行业党组织的职能优势,推动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双报到”党员身份亮出来、社区群众动起来,形成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过参与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了实处,进一步缩短了服务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与社区及时对接,发挥公证优势,主动为社区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二要践行服务承诺,切实为社区解决一些头疼事、麻烦事、操心事;三要发挥党员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共建,探索创新公证处参与社区服务的路径,充分激发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