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显担当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成都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15:12:48

赵帅,1982年出生,现在成都公证处质量管理部制证岗位工作。入职以来,该同志以一股韧劲、狠劲、冲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部门工作,踊跃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他乐观向上,带病工作,默默奉献,不忘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用爱岗敬业的精神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受到领导同事的广泛好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对公证事业的执着和热爱。

积极乐观,书写责任担当。赵帅患有听力障碍,在平时的工作中一直带着助听器,然而这丝毫未难倒他。他兢兢业业,事事做先锋,时时做表率,利用专项所长做好档案录入、装订等日常工作。这些工作虽然繁琐,但他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他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公证业务知识。因其优秀表现,2015年获得成都公证处先进个人的殊荣。同时,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通过组织考验,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带伤坚守岗位。2021年3月22日,赵帅在上班途中不幸摔伤,导致手臂骨折,医生建议居家疗养。他为了减轻制证岗位上的压力,仅仅休息数日,便不顾家人劝阻,毅然带伤返回工作岗位。赵帅右手缠着绷带,行动非常不便,但他的岗位工作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工作进度没有一刻落下。

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赵帅带伤坚守岗位的事迹,既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也是新时代公证人严谨求实,勤奋刻苦的精神写照。他时时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一点一滴、身体力行的工作表现,兑现着入党时的铿锵誓言,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

(责任编辑:童悦敏)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