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公证送法进企入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江西公证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公证处赴江西省新希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公证进企入园,服务营商环境”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公证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公证法律服务领域的需求、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同时,向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了证据保全、协议(合同)、股东会(董事会)现场监督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公证法律知识,告诉企业如何运用好公证切实为自身纾困解难,从而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和降低企业损失。

图片

同时,公证人员为企业员工提供公证法律咨询,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提高了群众对公证的认识,拉近了公证与群众的距离,共计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公证联络卡200余份。

下一步,公证处将持续完善便民惠企措施,推动公证进企入园常态化、长效化,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公证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彰显公证能量。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