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清市玉融公证处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支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福建省福清市玉融公证处微信公证号 发布时间:2022-02-28 16:39:06

日前,中共福清市委组织部公布了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2019-2021)届终总评星级结果。福建省福清市玉融公证处党支部光荣获评“五星级”党支部。这是公证处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公证事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项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共有1260个基层党组织参与本届达标创星活动。活动周期为2019年至2021年,按照“每三年一个周期,第一年为届初初评、第二年为届中复评、第三年为届终总评”的原则有效推进。

红色基因是玉融公证处的鲜亮底色

建处以来,玉融公证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工作,围绕“立好公心”“树好公信”“解好公需”三个方面,建机制、抓质量、优队伍、重创新,以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与处建的互融共促。创星活动开展以来,玉融公证处更是积极行动,争先夺“星”。通过对标先进,认真对照“六个基本”标准,开展每季度党建互检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及时作出整改等举措,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并取得明显成效。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玉融公证处将以“五星级”党支部为奋斗新起点,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铸魂、力行不辍,进一步激活党组织生命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更具活力,为建设“大福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 《中国公证》杂志2023年度好专题和好文章名单揭晓
· 宁夏组织开展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
· 全链路合规公证模式数据资产入表应用成果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 浙江“公证+互联网”出新招 首创“车位使用权公证备案平台”防纠纷
· 春节假期,黑龙江省办理公证事项161件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