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致敬老兵|变换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忠诚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律政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02 14:19:47


还记得昔日军营里的铁骨铮铮吗

还记得沙场练兵时的刀光剑影吗

还记得保家卫国的不变初心吗

在律政公证处

有这样一群人

曾经,他们一身戎装

用忠诚书写军人本色

如今,他们投身公证法律服务

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时光流逝,人生更迭

无论身份如何变换

他们的初心从未改变!

他们的热血从未冷却!

李勇

1984年入伍,1987年从武警四川省总队退役至四川省司法厅。3年的部队生活,锻造了李勇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的革命本色、果敢的工作作风,多次受到嘉奖。

进入公证行业30多年,李勇同志兢兢业业如一日,始终牢记并践行多重身份带来的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以自我革新的智慧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带领律政公证处在创新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实践模式、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示范机构、理论研究、社区普法、精准扶贫、行业帮扶、“送法进藏区,送法进寺庙”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李勇同志相继荣获“全国优秀公证员”、司法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四川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张泳

1979年入伍,在原56087部队高炮团服役14载,转业前任副营长。

穿上军装献身国防,脱下军装不改担当。转业后,张泳同志始终秉承忠诚的品质和严谨的作风,勤于学习,刻苦钻研,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先后在司法局和公证处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谱写司法为民的篇章。用坚定的毅力和满腔的热忱奉献于公共法律服务事业,用实际行动和无私担当彰显军人本色。张泳同志在律政公证处工作期间,荣获我处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范晓荣

1997年入伍,在武警部队成都支队服役,训练场上的汗水、泪水、血水,铸造了范晓荣同志勇往直前、无惧一切困难的军人品质,建立了战友之间的深情厚谊。

范晓荣同志于2001年加入律政公证处,作为律政公证处的纪委委员,他认为纪律与服从是相辅相成甚至融于一体的,没有服从的特质,就无法真正遵守纪律;没有遵守纪律的概念,也无法做到很好的服从。在律政公证处的20年,范晓荣同志不仅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公证员,而且始终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无惧艰辛和危险,多次深入藏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贡献正能量。


涂陈陈

2014年9月入伍,在云南省蒙自市中国武警第41师服役。

涂陈陈于2018年加入律政公证处,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使命必达的工作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公证事业中继续追梦圆梦,以青春与奋斗成就人生之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代宏钢

2017年入伍,在北京卫戍区警卫部队服役。军旅生活使其练就了强健体魄,经历了锤炼,收获了回忆。

脱下军装,卸不下的是荣誉;摘下肩章,放不下的是责任。代宏钢于2020年入职律政公证处,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用勇猛顽强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在军营外再创一道耐看的风景线。


脱下军装换上公证制服

变换的是身份

不变的是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

即使离开部队多年

也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他们用自己的人生

续写无悔的忠诚

树立公证行业标杆!

感谢你们

把生命中最壮丽的青春留在了军营

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感谢你们

继续在公证行业发光发热,为民解忧!

八一建军节到了

致敬公证战线所有穿过军装的战友们!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