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词明志 不负使命 普陀公证处开展重温公证员誓词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1-08 11:19: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发公证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在202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普陀公证处开展重温公证员誓词活动,全体公证人员参加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公证员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读公证员誓词。坚定而铿锵有力的誓词凝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信念力量,体现了公证为民的坚定决心,更彰显了普陀公证处新一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新面貌。宣誓完毕后,公证员们在誓词页上郑重签名。

此次活动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深化和巩固,也是对公证执业理念的一次深入理解和提升。通过此次活动,普陀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公证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