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阮文龙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0:02

  4月16日,司法部部长贺荣在京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阮文龙,就加强执法司法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贺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开启了中越关系新篇章。中国司法部愿同越南公安部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双方在移管被判刑人、监狱管理、社区矫正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各自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推动中越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阮文龙高度评价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越南公安部愿继续与中方深化交流互鉴,开展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参加会见并与阮文龙举行工作会谈。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