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展现党员风采,敬业实干巾帼不让须眉——汪敏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成都公证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2:09

汪敏,中共党员,成都公证处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党支部纪检兼组织委员、行政部人力资源专员。汪敏自入职成都公证处以来,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求实,恪尽职守,做好全处人事相关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曾被评为成都公证处“先进工作者”,多次获得成都公证处通报表扬。近日,汪敏被评为成都公证处首批“党员先锋示范岗”。

1.追求上进,争做学习榜样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汪敏说青春的主旋律应该是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汪敏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学习方面争做表率。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她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从思想认识入手,主动对照自身,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当好一名让党放心的合格党员。

作为一名公证行业的人事专员,日常工作中汪敏同志会负责人事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同时也会涉及部分文字工作。为了更好完成各项工作,她主动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和各类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文字写作水平,每一份材料都精心构思,字斟句酌,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其岗位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日益精进。

2.立足本职,勇当实干表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公证工作战线上的一名共产党员,汪敏在工作中事事以实干为先,主动担当。在单位人员招聘工作中,她努力当好领导的助手,积极做好相关招聘工作,为单位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在单位制度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她协助完善单位《工作汇报制度》《带班值班管理制度》《员工着装仪容管理规范》《印章管理办法》《员工考勤管理办法》《人事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并用心做好员工工作纪律、员工关系管理等工作,为全处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敬业务实的精神,从不做表面文章的工作态度,让汪敏在坚持工作原则的同时,又具有了良好的人格魅力,能够和同事们相处的像一家人。一次单位员工因外出办公受伤,汪敏在处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和律师咨询办理工伤认定的相关事宜,及时为受伤员工申办工伤认定和赔偿相关手续。在办理工伤认定赔付时,一名受伤员工未达到工伤赔付标准,汪敏为了给单位员工争取到最大利益,积极向商业保险公司协商,最终为该员工报销了80%的治疗费用,受伤人员领取到了相应的工伤赔偿金。

3.诚恳服务,敢为党员模范

“一名党员一面旗,争当先锋葆先进”,作为成都公证处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党支部委员,汪敏为党建工作尽心尽职,协助党总支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员工等工作,协助支部书记认真开好“三会一课”,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热情、爱岗、敬业”,成为了她留给大家的一致印象。生活中,汪敏也与同事们坦诚相待,经常一起交流思想、畅谈感受,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无论同事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热心肠的她总是会伸出援手,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

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汪敏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一个普通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进,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