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公证处参加公证律师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疆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2-28 16:39:06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党建引领司法工作,促使党建与公证、律师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乌苏市司法局党支部和公证律师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乌苏市公证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认真学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通过微朗读、交纳党费等内容,唤醒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党员公证员提升党性修养的自觉性。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集中观影的方式激发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今后要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在实干担当中不断淬炼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