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做好法治人才培养和行业互助工作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湖南省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9:10

湖南省株洲市国信公证处高度重视法治人才培养和行业互助,2024年1月至今先后接待了中南大学法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的大学生实习和炎陵县公证处新任公证员跟班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法治人才培养、助推县级公证机构的健康发展。

接待高校大学生实习

实习是大学生从校园踏入社会的重要一环,1月初,中南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的3名在校学生来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开展寒假实习。公证处高度重视,为每名大学生安排了指导公证员。青年公证员向伊莎为实习生及新入职的公证员助理讲解公证法律知识及办证流程,实习生通过旁听跟学、接待公证咨询、跟学公证办理、整理公证案卷、参与调查核实等方式,积极融入公证工作中。

接待炎陵县公证处新任公证员跟班学习

为进一步协助县级公证机构新任执业公证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升,1月30日起,炎陵县公证处2名新任公证员在国信公证处开展为期2周的跟班学习。期间炎陵县公证处公证员通过在值班窗口现场观摩和实践操作,深入了解接待咨询、审核资料、制作谈话笔录、指导公证申请人签字确认、缴纳公证费等服务流程,为其开展公证执业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执业水平。

(责任编辑:王晓鸥)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