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证行业开展党支部书记红色主题教育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新华法治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6:06

江苏省公证协会日前组织江苏省公证机构党支部书记或党建负责人共85人,开展“捍卫‘两个确立’,勇担光荣使命”党支部书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再学习。在理论学习基础上,培训班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五四宪法历史陈列馆、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开展实景教学参观中,全体学员认真观摩,听取授课人员讲解,从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件中细细品味,切身感受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的来之不易和其庄严而神圣的地位,重温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感悟“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坚定初心和不畏艰苦的拼搏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治思维,坚定信仰信念。

活动结束后,公证机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同江苏省公证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回到本职岗位上以党建带队建、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开拓创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思想,提升公证服务能力,提高公证服务质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免去胡晓华等223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吕克昂等123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连续委托林汉武等131名香港律师 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的通知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杨丽娜等131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王士刚等124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妍等307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 安徽省规范疑难公证业务线上咨询 解答工作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