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稿件来源:中国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16:05:00

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2号欧陆经典19号楼2601室

电话:01084851911,01084851955

工作邮箱:g84851955@126.com

邮编:100101

联系人:王先生、孙先生

索赔文件采取快递方式邮寄至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请求和解申请书经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同意也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

相关索赔一切问题,均可向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咨询。但请各公证机构注意,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只对我内部公证机构提供服务,对当事人或其它非公证机构拒绝任何形式的服务包括不限于咨询等。

特别提示:

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是为了使公证机构顺利得到保险赔付的服务机构,通过保险赔付的程序化、标准化最大程度使公证机构在申请保险赔付时手续简便,不增加额外成本。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成立十几年来,使符合条件的公证机构索赔要求均得到满意结果。

因此,任何公证机构办理索赔事宜,均按本保险索赔指引即可。任何公证机构无需额外赴京办理,赴京办理除增加费用外,对索赔事宜不会有任何帮助。

此外,公证保险赔偿处理办公室任何工作人员绝对禁止向任何公证机构索要和收取任何钱、财、物。如有发生此类情况,任何公证机构均可向中国公证协会举报查处。

(责任编辑:张楚瑶)
 
通知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成建锋等40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马汉林等39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
· 司法部关于任命李晶等55人为公证员的决定
· 司法部关于免去徐睁等90人公证员职务的决定
· 中国公证协会教育培训机构考核遴选文件
· 天津市公证行业党工委 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党纪学习教育案例警示会
· 黑龙江公证“减证便民服务”再提速
· 2023年度“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 评选结果
· 扎实推进为民办事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 重庆携手构建涉台公证书查验、涉台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探索“高效办成一件事”新举措
· 公证减证便民,江苏再提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